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工作动态> 文章
  • 景德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朝阳一行来我中心调研
  • 来源: 发布于:2019-10-25 11:57:02 阅读:次 字体:[ ]
  • ​景德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朝阳一行来我中心

    调研

    1025日上午,景德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朝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周清平等一行10余人来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展情况。景德镇学院校长陈雨前、副校长郑富年、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主任余继武陪同。

    青少年校外中心主任余继武在调研会上汇报了中心工作情况以及“双创”工作中存在断水、断路等方面面临的困境。

    刘朝阳肯定校外中心在面对断水、断电、断路等困难下,守初心担使命,仍然坚守工作岗位。要求校外中心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迎检工作。对校外中心遇到的工作困难,责成景德镇市城投公司等相关单位尽快解决断水、断路等问题。


    刘朝阳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全国中小学陶艺培训基地。

    一审一校:邵艳红/二审二校:马玉林/三审三校:余继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