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工作动态> 文章
  • 校外中心喜获2017年度全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先进单位
  • 来源: 发布于:2018-05-07 00:00:00 阅读:次 字体:[ ]
  • ​景德镇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喜获2017年度全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先进单位

    4月2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暨综治表彰会议。校党委书记蔡付斌,副校长郑昕芾,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贺江,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出席会议。会议由郑昕芾主持。

    会上,蔡付斌对我校安全稳定及综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表示祝贺,并对我校今后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与综治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强化红线意识,守牢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底线;三是压实责任,加强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了学校2017年安全稳定及综治工作,全面部署了学校2018年安全稳定及综治工作,表彰了2017年度全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先进单位。

    我中心喜获2017年度全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