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工作动态> 文章
  • 借助校外活动中心平台 促进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
  • 来源: 发布于:2018-05-08 00:00:00 阅读:次 字体:[ ]
  • ​​借助校外活动中心平台  促进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

     

    景德镇市青少年校外校外活动中心,一直致力于将大学文化和学习成果,转化为广大中小学生服务资源。景德镇学院在校大学生,借助校外活动中心平台,进入景德镇各中小学,进行创新创业,展示自我体验生活。

    今年开春三、四月份,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大四、大三同学,随同校外活动中心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市珠山区13所小学、5400人次,进行一番陶瓷文化传播与传承社会实践。陶瓷美术与艺术设计同学们,将自己所学的陶瓷专业知识和动手能力运用到实际教学中,用轻松活泼的形式为珠山区小学的同学们上了一堂一堂生动活泼有趣的陶艺体验课程。活动中心余继武主任,亲临现场指导,以“传、帮、带”、“以老带新”形式,给学院在校大学生言传身教,推陈出新,引导大学生上好每堂课。

    景德镇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多年来致力于将景德镇学院优秀大学生资源,打造成与各中小学校对接体验平台,建立起大学生走进社会桥梁、传递大学专业文化,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对大学生而言,社会实践可以使每一个同学有更多的机会尝试不同的环境情况下,扮演不同的职业角色,逐步完成职业化角色的转化,发现自己真实的潜力和能量,以奠定未来良好的事业基础。

     

      

    一审一校:邵艳红/二审二校:马玉林/三审三校:余继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