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竞赛活动> 文章
  • 景德镇市第十三届中小学生(幼儿)陶艺竞赛
  • 来源: 发布于:2023-11-13 09:10:18 阅读:次 字体:[ ]
  • 景德镇市第十三届中小学生(幼儿)陶艺竞赛

      在全国中小学陶艺培训基地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和弘扬陶瓷文化,营造积极良好的陶瓷艺术文化氛围助力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不断提我市青少年陶艺创作水平,丰富中小学生课外活动层次,促进我市青少年全面发展,日,由景德镇学院、景德镇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景德镇市教育体育局主办,景德镇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承办的“景德镇市第十三届中小学生(幼儿)陶艺竞赛”在全国中小学陶艺培训基地成功举办。

    ​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市23所中小学校、幼儿园的300余名选手参赛。比赛项目分拉坯、陶瓷彩绘和捏雕三大类别,均设有幼儿、小学、初中、高中四个组别。

           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沉着镇定、认真耐心,全身心投入作品的创作中。用天马行空的想象灵巧的双手细心打磨、认真描绘,创作出一件件生动有趣、惟妙惟肖的陶艺作品。为体现竞赛评审工作的公开公正及专业性,竞赛组委会邀请了热心公益事业的省级以上陶瓷大师和教授担当评委,比赛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据悉,此次竞赛规模为历年之最,参赛选手现场创作的作品水平总体较高。赛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和好评,多家知名新闻媒体争相报道。

               一审一校:余新建/二审二校:马玉林/三审三校:余继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