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工作动态> 文章
  • 景德镇学院党委书记叶观荣莅临校外中心调研指导创文点位建设工作
  • 来源: 发布于:2022-08-13 09:12:42 阅读:次 字体:[ ]
  • ​    景德镇学院党委书记叶观荣莅临校外中心

         调研指导创文点位建设工作

            8月9日上午,景德镇学院党委书记叶观荣莅临校外中心调研指导创文点位建设工作,校党政办公室主任程立新、校宣传部副部长郑金江陪同调研。


    叶观荣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外中心外部环境、宣传展示、活动室布置、志愿者服务站等创文点位建设情况,并现场听取了校外中心前期有关点位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叶观荣对校外中心战高温、斗酷暑,全力以赴投入创文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叶观荣强调,一是继续发扬苦干精神,锚定创文工作不松懈;二是对照点位建设工作清单,认真梳理,查漏补缺,扎实做好创文迎检各项工作;三是发挥主观能动性,对存在的“交叉”问题,拿出有效措施切实整改到位;四是加强和市教育体育局、国控集团沟通,落实学生活动、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等创文工作事项,抓好创文点位的共建工作;五是校党政办公室、校宣传部牵头,协调相关部门全力支持配合校外中心创文点位建设工作。


    (一审一校:余新建  二审二校:马玉林   三审三校:余继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