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工作动态> 文章
  • 校党委书记叶观荣莅临校外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 发布于:2022-07-08 09:59:47 阅读:次 字体:[ ]
  •  校党委书记叶观荣莅临校外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7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叶观荣莅临校外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富年陪同调研。

      叶观荣一行实地察看了校外中心功能室建设情况,随后在校外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校外中心主任余继武简要汇报中心基本情况今后工作思路及作为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必检点存在的困难。

      叶观荣强调,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市重要工作任务,校外中心作为创建迎检点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创建迎检工作;要主动对接创建指挥部,明确工作任务,列出工作清单,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创建迎检工作;要进一步完善活动室建设,充实活动内容,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做出应有贡献。同时,学校各部门要通力合作,落实创建相关工作任务。

      叶观荣指出,校外中心要改变现状,打通“造血功能”,根据现有条件,谋划今后发展;要充分了解政策,用好“国字号”招牌,加强与教育主管部门沟通联系;整合资源,和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探讨合作模式和管理模式,形成良性互动的体制机制,在符合法规法纪前提下,谋求发展,确保社会效益的同时产生经济效益。

      党政办主任程立新、基建后勤(资产)管理处处长余康发、计财处处长胡勇军、宣传部副部长郑金江,校外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会

    一审一校:余新建/二审二校:马玉林/三审三校:余继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