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工作动态> 文章
  •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莅临校外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 发布于:2022-03-10 13:18:18 阅读:次 字体:[ ]
  • ​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莅临校外中心

      调研指导工作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3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莅临校外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文龙,基建后勤(资产)管理处处长余康发,保卫处处长谢晓良陪同调研。

        陈运平一行实地察看了校外中心建设情况,随后在校外中心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

              校外中心主任余继武简要汇报中心基本情况今后工作思路和目前存在困难。

          方文龙指出,中心要把擦亮国字号招牌作为工作方向;谋定而后动,充分用好学校师资力量和教学资源,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陈运平表示,中心在搬迁、活动室建设中,本着对事业的执着,为了学校的利益,克服诸多困难,坚持下来争取场地实属不易,充分体现了中心的责任与担当,是学校干事创业需要的良好氛围,为中心的这种精神感动、点赞。

         陈运平指出,校外中心要充分依托学校人才、师资、科研、技术创新的优势,形成良性互动的体制机制要坚持公益性和社会性,以社会效益为主,在合规合法的前提下,推动研学服务鉴于当前疫情形势,目标管理工作方向不能变,要创新工作方法,开拓工作思路,主动谋划,制订规划计划,采取走出去、请进来方式,主动联络、做好服务。

        党政办有关人员和校外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调研座谈会。

         


                    一审:余新建    二审:马玉林    三审:余继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