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文章
  • 校外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校外教育研讨班
  • 来源: 发布于:2021-09-13 09:32:49 阅读:次 字体:[ ]
  • ​校外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校外教育研讨班

    本讯网:文|马玉林/图|曾俊杰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任务,9月6日--7日,校外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校外教育研讨班。校外中心全员参加学习研讨。

           本次学习教育研讨班学党史、悟思想、拓思路、谋发展、强素质、练本领、开创校外教育工作新局面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管理人员工作能力,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提高教师整体素质和专业技能

      研讨会上,中心主任余继武以红色.信仰.复兴》为题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中心副主任马玉林钟振华分别领学了为什么说只有共产党才能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学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

           为进一步开展好校外教育工作,余继武抓住机遇,做研学旅行的行家里手》专题发言;马玉林钟振华分别解读了《国家关于研学旅行的政策文件》《研学旅行课程设计规范》各科室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抓好内部管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青少年陶艺研学旅行,提升校外教育工作水平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研讨班还进行了陶艺技能集中培训。

      大家一致认为,研讨班学习内容丰富,安排合理紧凑,既有党史学习,又有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和提升校外教育工作水平的交流。在今后工作中,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发展,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研讨班上所学所悟,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增强工作执行力。

      (编辑:邵艳红/一审一校:余新建/二审二校:马玉林/三审三校:余继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