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文章
  • ​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走读”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 来源: 发布于:2021-11-18 14:32:56 阅读:次 字体:[ ]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112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党支部来到景德镇市浮梁县经公桥镇储田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走读”主题党日实践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追寻英雄足迹,回顾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第七军团指挥部(储田)旧址,详细了解粟裕、刘英、乐少华等革命先烈事迹。

          党支部书记余继武现场教学,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战斗史,真切感受了革命先烈们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伟大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发扬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和无私奉献、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一审一校:余新建/二审二校:马玉林/三审三校:余继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