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工作动态> 文章
  • 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走读”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 来源: 发布于:2021-07-01 09:38:56 阅读:次 字体:[ ]
  • 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走读”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本讯网:马玉林/图片:曾俊杰)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将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628日,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党支部赴中共河西县委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走读”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活动中,校外活动中心党员集体参观了中共苏维埃河西县旧址,详细了解了革命先辈英勇斗争、不怕牺牲的感人事迹,浏览了革命历史文献和文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深刻理解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书写的气壮山河。


    随后,支部书记余继武以“学党史 砺初心 强党性 担使命”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一堂党课。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铮铮誓言触动着每个人的心灵。



    通过此次红色走读”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好百年党史,赓续精神血脉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一审一校:余新建

    二审二校:马玉林

    三审三校:余继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