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工作动态> 文章
  • 校党委巡察组巡察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巡察反馈意见会召开
  • 来源: 发布于:2021-05-25 09:09:54 阅读:次 字体:[ ]
  •         518日下午,校党委巡察组巡察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反馈意见会在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李良智,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校党委巡察组组长钱鸣华、校领导胡继平出席会议,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主任余继武主持会议。

      会上,钱鸣华反馈了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巡察情况,指出活动中心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工作职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以党建引领发展,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作风提升效益,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高质高效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以创新拓展视野,积极构建工作新格局三方面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并强调青少年校外中心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创新机制,强化管理,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青少年校外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