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文章
  • 校外活动中心开展“2021年圆梦蒲公英--关爱留守儿童、送科普进校园”公益活动
  • 来源: 发布于:2021-04-22 11:54:04 阅读:次 字体:[ ]
  • ​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引导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帮助和服务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近日,校外活动中心洪源镇鸣山希望小学,开展“2021年圆梦蒲公英--关爱留守儿童、送科普进校园”公益活动。中心全体教师“爱尔”眼科医院志愿者和鸣山希望小学全体师生200人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大家向留守儿童捐赠了学习生活用品和航模器材,并开展科普体验活动共振鼓、椎体上滚、手蓄电池、磁悬浮球、光琴、窥视无穷等科普器材,让同学们们大开眼界通过体验孩子们进一步了解科普知识,激发浓厚的学习兴趣,在快乐中接受知识。“爱尔”眼科医院的志愿者同学们进行了眼健康检查。

           洪源中心学校校长胡进盛代表全体师生向中心全体教师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叮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辜负期望,长大后回报社会。

      校外中心主任余继武向用爱心和智慧教书育人的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同学怀着感恩的心,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学文化、学党史、学英雄勤奋学习,报效祖国,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他表示,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校外中心将会继续深入农村学校,把更多的科普活动和陶艺培训带给农村同学、留守儿童,关心关爱他们的成长。

      (编辑:孙建兰/一审一校:邵艳红/二审二校:马玉林/三审三校:余继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