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工作动态> 文章
  • 办实事 开新局
  • 来源: 发布于:2021-03-26 10:54:30 阅读:次 字体:[ ]
  •   办实事   开新局

      校长陈雨前到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召开现场办公会

      仲春时节,万物萌发。为起好步、开好局,部署落实2021年教育工作开局项目,解决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在新址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3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雨前到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实地考察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副校长吴丁、郑富年、郑昕芾一同参加,校领导胡继平主持汇报会。

      陈雨前指出,将校外中心建设作为2021年校长教育开局项目,既符合高校“五大职能”要求,又策应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陈雨前强调,要站在讲政治、讲忠诚的高度,本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从事业角度出发把校外中心建设好、发展好;要坚持公益性、服务性原则,谋定而后动,做好校外中心发展顶层设计,制定科学、可操作性的发展规划,可结合现状作长期规划和过渡期间短期规划;要按照时间节点,进一步完善校长项目建设工作方案,形成校长开局项目专题报告;做好外联工作,拓展渠道,在用好现有校外教育专项资金的同时,争取更多的政策和资金支持。

      针对校外中心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陈雨前要求,在符合相关政策的前提下,全校职能部门都要积极配合、大力支持。

      校外中心主任余继武汇报了中心近期工作、发展规划、存在的困难和2021年校长开局项目实施方案。

      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外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汇报会。

      (一审一校:邵艳红/二审二校:马玉林/三审三校:余继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