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工作动态> 文章
  • 扎实开展志愿活动 深入开展创建活动
  • 来源: 发布于:2020-09-28 18:44:19 阅读:次 字体:[ ]
  • 文明创建 景院在行动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4 16:05:56 阅读量:57

      (本网讯:刘斌权)2020年是景德镇市“双创”决战决胜的冲刺期,我校严格按照“双创”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全面深入地开展系列创建活动。

      

      

      919日至22日,宣传统战部、后勤处安排专人到学校责任路段融科路开展整治环境、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为志愿活动提供后勤保障服务。9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良智,党委副书记王丽心来到融科路检查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志愿者不辞辛劳、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并要求大家再接再砺,克服疲劳厌战情绪,发扬连续作战的好作风,在助力“双创”过程中展现出景院人良好思想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自7月以来,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严格按照《关于组织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组织干部职工按时到岗到位,协助交警维护好路口的交通秩序,开展各类交通安全宣传活动。921日和22日,从早上7点到下午6点,学校1000名志愿者顶风冒雨走上街道,深入社区、村委会,协助市区环卫部门、路段责任单位开展“争创国家卫生城市、美化瓷都人居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市区领导和广大市民的广泛赞誉。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