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工作动态> 文章
  • 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吴子仁一行到校外活动中心 调研指导
  • 来源: 发布于:2020-09-22 10:03:14 阅读:次 字体:[ ]
  • ​    915日下午,景德镇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吴子仁到校外活动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温悦、市教育局基教科干部利心志陪同调研。

        吴子仁一行实地察看了校外活动中心的活动楼、陶艺楼。随后,在校外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校外中心主任余继武对吴子仁一行在开学之初、疫情防控、“双创”迎检等任务如此之重的情况下莅临中心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就景德镇学院整体搬迁后,在面临断水、断电、断路、断网的困境下,克服困难,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全国青少年陶艺教育论坛暨陶艺教育成果展,圆满完成了景德镇市“双创”任务进行了通报。介绍了学校、中心与市政府、相关部门沟通情况。指出校外活动中心的建设发展凝聚了教育局新老领导的大量心血,请市教育局向省教育厅、景德镇市政府反应情况,共同争取政策支持,多方合力,保护好、维护好、发展好这个青少年校外教育平台和“全国中小学陶艺培训基地”这块金子招牌。同时,校外活动中心拟开展一些活动,发挥中心功能,希望能继续得到市教育的大力支持与指导。

        ​吴子仁在听取汇报后,表示校外活动中心在艰难困苦,为全市青少年校外教育事业作了诸多工作实属不易,代表市教育局表示感谢和慰问。指出市教育局一直关注校外活动中心发展及走向问题,针对校外活动中心建设未纳入景德镇学院整体搬迁规划一事,市教育局将形成专题材料与市政府、省教育厅汇报,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多方合力,力争保留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共同推动校外活动中心的长远发展。同时,校外活动中心主动出击,拟开展的全市大中小学生(幼儿)陶艺竞赛、送陶艺科普进校园等系列活动,市教育局一定大力支持,指示基教科与校外活动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制定相关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并尽快下发相关文件到各校。

        校外活动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调研座谈会。

    (一审一校:邵艳红/二审二校:马玉林/三审三校:余继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