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文章
  • 校外活动中心开展“决胜脱贫攻坚 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 来源: 发布于:2020-09-18 09:37:02 阅读:次 字体:[ ]
  •        为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近日,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赶赴浮梁县兴田乡方家坞村、城门村开展“决胜脱贫攻坚,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校领导胡继平,校外活动中心主任余继武及中心全体教师和热心公益活动的陶艺工作者20余人参加活动。

          方家坞村小学,胡继平向留守儿童捐赠了书包、文具盒、马克笔等学习用品。胡继平希望孩子们要勤奋学习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学习动力,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余继武扎根乡村教书育人、用爱心和智慧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教师致以崇高敬并嘱咐孩子们要怀着感恩的心,刻苦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建设祖国和家乡的合格人才。

          江西省陶瓷工艺美术大师钟振华和随行的陶艺工作者为孩子们奉献了一堂精彩的陶瓷彩绘和捏雕课,让孩子们在实践中激发兴趣,在快乐中感悟陶瓷文化的博大精深

            活动结束后,中心全体党员到村中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并送上慰问金。

      景德镇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暨全国中小学陶艺培训基地),秉承社会公益性原则、服务广大青少年的宗旨,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多年来致力于传承和弘扬陶瓷文化,开展青少年科普、艺术、文体及关爱留守儿童等系列公益活动。自开办来各项活动服务青少年30万人次。

      (一审一校:邵艳红/二审二校:马玉林/三审三校:余继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