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工作动态> 文章
  • 陈雨前校长莅临校外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 发布于:2020-07-02 12:16:48 阅读:次 字体:[ ]
  •       6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雨前莅临校外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基建后勤(资产)管理处处长梁邦福党政办副主任程立新陪同调研。

            陈雨前一行实地察了校外中心活动楼、陶艺楼,随后在校外中心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

       校外中心主任余继武就校外中心在学校整体搬迁后的工作、面临的困境、与市相关部门联系沟通及市政府西迁办催促腾退迁出进场施工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陈雨前在听取汇报后,表示校外中心在艰苦条件下,以主人翁姿态与情怀,“保家卫国、守卫边防”确不易,切实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代表学校对校外中心全体教职工致以亲切慰问陈雨前指出,校外中心搬迁涉及到政策规定、场地去向、人员安置等诸多问题,学校目前无法提供中心开展活动需要功能用房。校外中心要依据发展历史、功能职责积极为学校政府协提供依据。强调新校区规划时是考虑到中心用房的,学校一定会妥善处理好中心去向和搬迁事宜,要求中心要进一步做好教职工的思想与稳定工作

      校外中心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编辑:马玉林/一审一校:邵艳红/二审二校:马玉林/三审三校:余继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