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陶艺研学> 文章
  • “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中小学生陶艺研学旅行
  • 来源: 发布于:2018-11-15 00:00:00 阅读:次 字体:[ ]
  •   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中小学生陶艺研学旅行

      依照教育部等11部委《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和江西省教育厅《关于推进全省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实施意见》,继“2018京赣中小学生陶艺研学游”在景德镇学院举行启动仪式后,全国中小学陶艺培训基地与景德镇原创陶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南昌新旅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继续联合开展“研学游”活动,4月9-10日,北京市通州区潞河中学高二师生350人、5月4日,九江威家中学120人、10月10日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第五小学250人,来全国中小学陶艺培训基地开展研学游活动。

      北京、九江地区中小学生来基地研学游,通过集体旅行、集中活动等方式开展的研究性学习和旅行体验相结合的校外教育,领悟到景德镇自然资源和文化资源,并对其进行陶艺培训、陶艺实践,传播陶瓷文化、讲述陶瓷历史、体验陶艺的魅力,丰富载体,寓教于乐,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感悟、在兴趣中体验。用轻松活泼的形式为北京、九江地区的同学们带来一堂生动活泼有趣的陶艺体验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