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陶艺研学> 文章
  • 马来西亚吉隆坡循人中学代表团来陶艺基地研学游
  • 来源: 发布于:2018-12-24 00:00:00 阅读:次 字体:[ ]
  • 马来西亚吉隆坡循人中学代表团来陶艺基地研学游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国际交往的日益广泛,世界各国对汉语言学习的渴望,在本民族语言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汉语言的学习和体验中国。因此,为加强中国与世界各国教育文化交流合作,发展中国与外国的友好关系,促进世界多元文化发展。由景德镇市侨联、景德镇学院国际教育中心、全国中小学陶艺培训基地、马来西亚国际文化商务促进会共同举办“马来西亚吉隆坡循人中学代表团景德镇研学游”活动。

      马来西亚优秀华文学生代表团一行12人,于2018年12月2日至10日,为感受红色中国、民族情感、汉语言国际学习,举行为期九天“魅力瓷都景德镇”研学游活动。在景期间重点访问全国中小学陶艺培训基地,亲身体验陶瓷文化魅力,同时参观中国陶瓷历史博物馆、陶瓷文化民俗博览区、大瓷庄、陶溪川等。通过“游”与“学”领略景德镇博大精深的陶瓷文化,潜移默化地增强汉语言文化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