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竞赛活动> 文章
  • 2018年全省青少年校外教育学生成果展示活动
  • 来源: 发布于:2018-11-05 00:00:00 阅读:次 字体:[ ]
  • 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选手在2018年全省青少年校外教育

    学生成果展示活动中摘金

         为丰富中小学生校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搭建校外教育工作交流平台,江西省教育厅和省文明办共同举办的2018年全省青少年校外教育学生成果展示活动,于11月2日至4日在赣州赣县区举行。

        全省各地有87个县、市参与活动,参赛选手共348人, 经过选手的冷静应战,奋力拼搏,我活动中心选派的景德镇市实验学校侯轶玮同学在围棋活动中喜获得一等奖。

        青少年校外教育是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教育的补充和延伸,是发展素质教育创办有质量的区域教育的重要阵地。这次展示活动,不仅给全省校外教育提供了相互学习、展示交流、分享经验的机会,也是一个指导促进引领创新校外教育的大学堂,对我们后续的工作起了重要的作用。